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1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2-03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128

1月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党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互联网应用程序 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规划目标的建议>》,《许达哲: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交流;传达了团省委机关党委关于慰问困难党员的有关通知。

1月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例会,总结11月、12月工作,部署2021年春节前工作任务。

1月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工程物管部陈力参加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平安创建工作务虚会。

1月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比赛结果公示》。

1月13日至1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钟茜芳、机关纪委书记赵翔出席会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列席了会议。李志超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会后,对党员进行了年度民主评议。

1月1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1月6日至1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就《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了各部门的书面意见。

1月1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红领巾艺术团合唱团参加芒果tv快闪表演,演唱了《雪绒花》和《夜空中最亮的星》。

1月1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关于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1月2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对园区各场馆进行了整体安全检查,对物业公司进行了年度考核评分。

1月2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线上交友活动(第六期)——喜迎新年 带“TA”回家。

1月25日2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分头围绕机关纪委下发的警示教育文件、《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新闻通稿》、《12月1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新闻通稿》开展学习研讨。

1月2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红领巾艺术团表演团进行了5天集训,排练了《月亮走,我也走》《麻雀生蛋粒粒滚》《月亮粑粑》3首童谣,并将视频送央视少儿频道审核。

1月2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始2021年培训班春季招生工作。

1月2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园区悬挂灯笼和国旗,摆放鲜花,清洗外墙、车库等,迎接春节。

1月29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园区停车二维码收费上线调试。

1月29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观影活动——观看电影《武汉日夜》。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