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11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2-13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54

11月1-7日,第六届湖南省少年儿童创意书画大赛总评选获奖名单公示。

11月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团省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郭迎春和组员赵华到新化团县委、娄底娄星区团区委、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指导团员和青年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11月6-1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喻景文在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参加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举办的全国青少年宫负责人培训班。

11月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器实操演练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及园区相关单位参加。

11月7、8日,团省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于跃、陈力到涟源团市委、娄底市三中、涟源一中,刘雅丽到冷水江七中、新化一中,曾文晶、李静到双峰曾国藩学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双峰团县委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11月9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集体学习。周姗蓉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于跃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喻景文同志领学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黄志同志领学《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胡咏韵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陈力同志领学《毛伟明在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会上强调 盯牢城市重点领域 抓实城市公共安全 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安全》.赵华同志领学《莫因小酒杯,栽了大跟斗》。学习之后,参会同志一一发表意见,进行自查表态和谈感想,会议由郭迎春同志主持。

11月9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以及支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10月份工作,部署了11月份工作,并重点研究部署了加强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人员聚集场所的安全管理、酒店,幼儿园的燃气安全监督;消防安全讲座专项学习、生产安全管理、平安建设、教培中心周末安全检查等工作。

11月10日,团省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郭迎春、组员李静到娄底团市委、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

11月10日,《第六届湖南省少年儿童创意书画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下发,本次大赛共收获24000余幅作品。

11月11日,第97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大型相亲活动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来自省直单位的80多位单身男女青年共赴了这次交友联谊活动,有5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11月11日,为促进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设了第一期小阮、编程启蒙、西洋打击乐器、戏剧启蒙公益免费班。

11月1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2023年第五次主任办公会。研究审议了《关于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预算资金的汇报》、《关于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组织奖评审方案的汇报》、《关于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岗位竞聘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的内容。

11月13-1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郭迎春主任参加省直团工委在宁乡举办的2023年省直机关妇委会主任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11月15日,团省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周姗蓉、刘雅丽到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娄底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指导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

11月1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举办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11月1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团支部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强国复兴学习。

11月16日,团省委夏彬华副书记带领机关纪委、机关后勤、活动中心、物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对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就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11月2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小组开展学习,学习内容有:“两带头五整治”专项行动典型案例释读,《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著作选读 第一卷》的部分内容。

11月21-22日,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带领团省委第七指导组郭迎春等同志实地调研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娄底市青年人才公寓、娄星区长青街道甘子冲社区,详细了解高职院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青年座谈交流。

11月28日,以“坚持体育运动,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湖南省三馆一中心首届职工运动会在省文化馆开幕。运动会上,拔河、3千米接力,同舟共济等项目火热展开。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了这次运动会的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大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了风格和激情。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获得团体项目总分第一名。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