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4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10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35

4月1日2日、8日,第九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朗诵、书法、舞蹈、声乐总决赛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第九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圆满收官。

4月2日至4日,团省委在韶山干部学院举办湖南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郭迎春同志参加学习研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结业仪式

4月1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参加团省委组织的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活动湖南省长沙监狱参观劳动现场、监舍、食堂、文创中心,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聆听监狱长雷建华同志的专题党课

4月12日,由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长沙市少年宫主办的第五届湖南省美术教师研修活动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中小学、各相关单位近400名老师参加。

4月1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团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熊晓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红领巾艺术团合唱团受邀参加由湖南工商大学举办的《工商和声·破浪》合唱专场音乐会。合唱团的52名小朋友个个精神饱满、落落大方,在指挥老师刘俊杰的带领下,先后演唱了湖南民歌《一根竹竿容易弯》《好学生》、《养蚕》和《新年》。

4月16日下午,在长沙渔人码头,第94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音乐主题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和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团委联合承办。来自各行各业的120多名青年男女在长沙渔人码头欢乐相聚,参加活动。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建军为活动致辞。

4月1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开展小组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会见记者》、《李强在湖南调研时强调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坚定不移筑牢实体经济根基》、《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在京举行》、《党章》第48-55页。

4月2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暨月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审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才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 掀起造林绿化热潮 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总结3、4月份工作,部署5月份工作。

4月15日2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以人工智能为切入点,结合湖南高校教学资源,进行了人工智能湖湘主题科创实践课程公益展示,激发青少年的求知欲和想象力。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奋斗的奉献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赴开国大将、“终身海军司令”肖劲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还参观了湖南美术馆齐白石精品展。

4月2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第九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比赛结果公示》。

4月2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郭迎春讲专题廉政党课,党员们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4月2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关于第十三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4月24日至5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团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副处级以上领导全程参加,其余在职干部参加开班式、专题辅导和结业式。

2月28日至4月2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周姗蓉参加了为期两个月的中共湖南省委党校2023年第一期省直处级干部主体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