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3月份大事记
作者: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08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67

3月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就活动中心园区维修项目来团省委汇报,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副书记夏彬华二级巡视员张建军活动中心主任郭迎春、副主任周姗蓉出席会议。

3月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示了《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2年预算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2年预算公开说明》。

3月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次主任办公会,布置教培2号栋装修事项。

3月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湖南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活动中心红领巾艺术团的小演员们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经典歌曲,精彩的表演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天心区南托街道沿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7、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郭迎春参加共青团湖南省委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3月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在湖南宾馆会议中心召开的2022年共青团湖南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培2号栋部分投入使用,书法、绘画、主持三个项目在教培2号栋开班授课。

3月1415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两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综合部、教培部、场馆部、资产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活动中心副主任周姗蓉主持。主任郭迎春传达了团省委书记班子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认真研究并制定了活动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措施和职责分工,要求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每日做好园区各道路进出口和工作场所的防疫值班和巡查工作,看好自己的门,守好自己的人,确保园区内不出现疫情。

3月1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制定下发了《2022年活动中心疫情防控值班、检查安排表》、《活动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记录表》,并对值班、检查、巡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定。

3月1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安排支部近期工作。要求各党小组近期开展学习;要求支部党员先自学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再集中研讨交流。

3月17-22日,活动中心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学习,学习内容有《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员们就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

3月1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在编干部认真开展学习,按时完成湖南省干部网络学院50学时和湖南省事业单位网络培训平台90学时的学习任务,并在4月15日前完成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学习任务。

3月1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培训班的教学从线下转为线上,在网上开设云上小课堂,进行各项目的网上教学。

3月18日,湖南省委党校教育长吴厚庆一行4人在团省委办公室主任李卫锋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和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成果展。

3月19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羽毛球馆闭馆,文娱中心、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周末闭馆。

3月2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第15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线上交友活动。 

3月22日上午,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同志一行对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大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李书记指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事,要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四方责任,采取硬核措施,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确保活动中心大院不出现疫情。团省委副书记夏彬华、机关党委(纪委)、活动中心、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3月2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郭迎春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政协联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开展研讨交流。

3月2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共青团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团省委班子建设的意见》、《共青团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团省委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改进作风的规定》、《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外出等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补充规定》等文件精神,围绕“全面从严治团”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会议推选了活动中心曾文晶同志为省第十六次团代会团代表候选人。

3月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第五届湖南省少年儿童创意绘画大赛活动。

3月29日,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同志带队,团省委各部室负责人到银桂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帮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活动中心主任郭迎春参加了志愿服务。

3月29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省直工委从省直单位抽调党员干部到街道社区和重点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中心胡泊和赵华两名同志踊跃报名,由团省委选派于3月31日到黑石铺街道创谷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3月3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派出职工谢滴到桂花坪街道银桂苑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