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3-03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32

2月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清廉共青团建设会议,李静、陈力、黄志、王雷、胡咏韵5名同志获评优秀个人;活动中心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支部。

2月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活动中心劳务派遣人员述职暨评先评优会议。

2月1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度部门述职和申报优秀项目汇报大会,评选了先进部门、优秀项目等奖项。

2月1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于跃、综合部陈力同志参加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活动中心园区维修项目工作推进会,参与讨论优化项目设计方案。

2月1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2022年春季培训班招生简章》,并启动春季招生工作;截至2月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2年春季培训班招生圆满完成。

2月1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关于第十二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2月1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党支部支委会议,会上认真研究学习《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研究部署召开2021年度活动中心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并就支部近期工作的开展作出安排。

2月16日、1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各党小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开展研讨交流。

2月1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学习小组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关于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提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

2月1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就教培中心2号栋的弱电(监控)、墙漆项目召开了招标评审会议。随后按照规定发布了《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培中心2号栋弱电改造项目成交候选人公示》、《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培中心2号栋墙漆改造项目成交候选人公示》。

2月2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建军、机关纪委书记赵翔到会指导。会上,党支部书记郭迎春同志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张建军同志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组织程序、批评和自我批评成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提升精准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服务水平。最后,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2月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

2月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2022年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春季教学时间安排》。

2月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郭迎春、团省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湛参加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的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园区维修项目设计专题会议,并就如何提高维修改造项目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提出了具体意见。

2月2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工会游艺会。会议由副主任周姗蓉主持,党支部书记、主任郭迎春出席大会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分别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部门、先进个人、优秀项目、学习积极分子、工会积极分子。总结表彰大会之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内容丰富、趣味十足的工会游艺会。

 2月25日上午,湖南省青年运动史陈列馆接待了省公安厅70余名厅机关团员青年参观学习。

2月2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月度工作总结部署会。会议一是传达学习了团省委书记办公会2022年度第二、三次会议纪要精神;二是总结1、2月份工作,部署3月份工作;三是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调度了教培2号栋的装修改造工作。

1月31日至2月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喻景文、伍颖栋、杨维、肖铸、胡蓉、赵华、刘雅丽等7名同志认真做好了春节期间园区值班工作。

1月24日至2月1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喻景文、团省委统战部彭慕曦在团省委二级巡视员邓资益同志的带领下,扎实做好了2021年度湖湘青年英才10名人选的实地考察工作。

2月份,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认真落实团省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扎实做好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