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11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2-11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125

11月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羽毛球项目赛程。

11月5日,中央团校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青年运动史教师、五四运动文物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组组长、中国青年运动史料研究中心主任李明龙到湖南青运史陈列馆参观指导。

11月7日、8日,“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羽毛球总决赛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中心成功举办,经过2天的比拼,激烈的角逐,五个单项赛事圆满落幕,各组别决出金银铜奖。

11月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视频复赛项目入围总决赛名单。

11月1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书法、绘画项目总决赛赛程。

11月1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线上交友活动(第四期)——爱情狂欢季,情定双十一。

11月13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郭迎春带领全体党员前往彭德怀纪念馆、故居及铜像广场瞻仰学习,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会在湘潭市乌石镇开展团建秋游活动,并参观了周小舟故居。

11月1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参加“如何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专题讲座。

11月1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并进行了专题研讨;召开部室长会议,对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艺术项目总决赛和第七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视频总决赛进行了工作安排。

11月1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中国舞、语言表演、集体舞蹈项目总决赛赛程。

11月2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快乐宝贝合唱团第六次参加中央电视台七巧板节目,表演的原创歌曲《好有味的花鼓戏》获得最佳原创作品奖和优秀表演奖。

11月21日,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艺术项目总决赛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5000余名小选手将通过4个周末共8天的激烈比赛,角逐书法、绘画、民乐、西洋乐、声乐、语言表演、中国舞等7个项目的金银铜奖。

11月2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西洋乐、民乐、声乐项目总决赛赛程。

11月2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所各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要求各党小组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写心得体会,谈学习感悟。

11月13日至2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于跃和场馆部王雷两名同志赴怀化洪江市、洪江区、会同县、新晃县、芷江县、中方县参加了2020年市州、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考核工作。

11月24日至27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湖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青春·力量·梦想”第七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赛视频和作品评审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晋级总决赛的515个作品争夺舞蹈、朗诵、声乐、传统手工艺、绘画5个项目的金银铜奖;声乐、舞蹈、朗诵三个项目的集体总决赛以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观看直播的文艺爱好者达6万多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