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3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01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101

3月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推荐了团省委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3月8日,团省委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女同志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体育中心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3月9日,省直单位第八片工会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与会18个单位的工会主席还参观了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

3月1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天心区委组织部、文明办、绿化办和桂花坪街道银桂苑社区共同开展“绿色基层‘森’呼吸·党群连心‘林’距离”植树活动,约700人参与活动,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种植了桂花树和红叶石楠约300株。

3月16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团委组织30余名团干部和青年教师来到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3月1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活动中心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何才芬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主席,陈力同志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肖铸同志任女职工委员。

3月17日,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省扶贫办、共青团湖南省委的统一部署,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1767.5元。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建军同志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为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鼓励大家扶贫济困献爱心,踊跃加入到募捐行动中来,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更何况是帮助贫困农户解决住房问题尽一份微薄之力。大家以实际行动营造了“人人奉献爱心,共建幸福家园”的氛围,为推动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3月18日下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四十七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相亲公益活动,共有108名男女青年参与,2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3月21日,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和学生会200余人参观湖南青年运动陈列馆。

3月23日至25日,“2017湖南省优秀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表彰暨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常德澧县召开。团省委、省文化厅、省科协、省体育局、省妇联、省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青宫协会会员单位及其他青少年校外教育机构等相关单位15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省妇联副巡视员陈立荣宣读了表彰决定,省青少年宫协会会长张建军同志作了工作报告,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出席活动并讲话。大会表彰了2016年“湖南省优秀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和“全省青少年宫管理创新经验交流会征文”获奖论文,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大会还安排了优秀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经验交流和参观澧县涔阳乡村少年宫、澧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3月30日至4月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儿艺术团“快乐宝贝”合唱团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七巧板栏目“快乐宝贝爱唱歌”节目录制。合唱团的参演节目是表演唱《橡皮泥》,舞台上小演员们通过童趣盎然的捏橡皮泥形象,精美纯净的画面,优扬悦耳的童音,童趣自然的动作,征服了主持人、评委老师和现场的观众,大众评审们多次对小演员竖起大拇指。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和剧作家冯俐老师、作曲家方兵老师对节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导演和现场观众更是拍手称赞,节目最终获得了“最佳原创奖”“最佳创编奖”两项大奖。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