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甜蜜迎新年!“青春有约·缘来是...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12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1-11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51

12月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并发言。

12月1日,教培2号栋租赁合同到期,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周姗蓉牵头组织综合部、资产管理部和物业相关人员一起清点教培2号栋设施设备,办理交接手续

12月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沃之园生态园举办2021年工会秋游团建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2月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参加团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随后,参加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集中收看第三届全国法院“百场优秀庭审案件”(民事类)——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法院(2020)湘0981民初78号离婚纠纷案。

12月13日至14日,第十二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书法、绘画总决赛作品评审会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中心举行。

12月16至1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参加湖南共青团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及2022年工作务虚会。郭迎春主任代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

12月1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第八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比赛结果公示》。

12月19日下午,由团省委主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我为青年做实事--第88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活动在河西大学城止间书店举办,吸引了约六十名左右青年来参加活动,活动以阅读兴趣为契机,引导相同爱好志向的青年朋友自由交友,现场气氛轻松欢愉,收获成效满满。

12月19日晚,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红领巾合唱团的小朋友受邀参加湖南工商大学举办的“工商和声”音乐会,演唱了《让我们荡起双桨》和《梦想的种子》两首歌曲。得到了专家和观众们的好评。

12月22日上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支部工作,并向机关党委申报胡蓉为活动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困难党员。

12月22日下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议题有: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学习张庆伟所作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文。

12月2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12月2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12月27日,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副书记夏彬华带领团省委机关办公室、机关纪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视察了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培中心2号栋,对装修改造事宜提出具体要求,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班子成员陪同。

12月29日上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研究了教育培训中心2号楼有关工作安排及调度,教培楼墙面粉刷、门更换有关事宜,活动中心收费管理制度、试用期人员转正申请、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的汇报等事项。

12月29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关于第八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比赛结果的通报》。

12月29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第13期“我为青年做实事--‘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线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12月3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第十二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比赛结果公示》。

12月30日,在确认所有需交接设备设施完成维修,并可正常使用后,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与长沙市岳麓区诺贝尔摇篮咸嘉幼儿园有限公司签订房屋交接确认书,全面收回教育培训中心2号栋。

12月3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在省委党校会议中心大礼堂聆听团省委书记李志超授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12月3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参加团省委举办的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暨“百年正青春”主题交流分享会党支部书记郭迎春代表活动中心党支部进行了述职述廉,赵华作了交流发言。

12月份,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指导各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全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90期、94期,对张庆伟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