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甜蜜迎新年!“青春有约·缘来是...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8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9-13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43

8月1日上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的4名军转干部参加共青团湖南省委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夏彬华主持。

8月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第十三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 VEX竞赛、机器人智能驾驶竞赛 项目赛前通知》。

8月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第18期线上交友活动——《七夕寻觅有缘人----我为青年办实事|“青春有约·缘来是你” 线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8月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湖南省“少年军校热血少年营”暑期夏令营火热招生中》。

8月5日,2022年度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艺术考级圆满结束。本次考级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参加此次考级的学员共有200多余人,包含中国舞、拉丁舞、器乐、声乐、语言表演五个门类的艺术等级考试。

8月6-7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第十三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科技项目VEX、机器人智能驾驶总决赛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九百多名小选手参加了这两天的总决赛。

8月7日,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儿合唱团,荣获了第八届中国童声合唱节A组银奖。本次获奖是今年暑假合唱团继获得“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合唱节童声组二级团”后,又夺得的一项合唱大奖。

8月1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第十三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视频与作品复赛项目入围总决赛名单公布啦!》。

8月1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第十三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集体项目赛程公布》。

8月1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第五次主任办公会。会议共有7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共青团中央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习近平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文件精神;二是研究了进一步加强中心各类文件资料收发管理的规定;三是听取了中心2022上半年资金情况报告;四是进一步梳理了中心各部门工作职责;五是研究了2022年秋季培训班收费标准;六是研究了中心劳务派遣人员申报中级职称情况;七是听取了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

8月10日至16日,省青少年宫协会举办的“少年军校热血少年营”暑期军事夏令营自彭德怀纪念馆、彭总故里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成功举办。

8月1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第十三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中国舞、现代舞、语言表演、羽毛球项目总决赛赛程》。

8月2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2022,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秋季素质教育招生开始啦》,该项招生考试从8月22日启动,至9月9日截止。

8月22日至27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十三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第二阶段比赛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经过6天激烈的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300多名小选手圆满完成了中国舞、现代舞、集体(个人)语言表演总决赛

8月2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郭迎春参加全国少工委八届三次全会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研究推进少先队工作社会化课题。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全国少工委主任贺军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第十三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羽毛球总决赛秩序册公布啦!》。

8月2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关于第十三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羽毛球项目总决赛延期比赛的通知》。

8月25日至3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以自学和党小组集中学的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考察湖北、新疆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内容。每名党员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

7月25日至8月26日,由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团省委干部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顺利完成,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子女假期无人看管问题,受到广大干部职工好评。

8月3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关于第十三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集体舞蹈项目总决赛延期比赛的通知》。

8月3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观看电影《狙击手》。

8月份,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严格落实团省委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