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7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8-17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24

7月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举措。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主持会议。

7月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儿艺术团表演的绘本剧《动物园》中央电视台CCTV-14少儿频道《七巧板》栏目“中国最美故事绘”播出并获得最佳表演和最具人气奖

7月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省少儿才艺大赛全省视频与作品复赛注意事项》。

7月1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我为青年办实事--“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线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第17期)。

7月1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防溺水!防溺水!防溺水!这些安全知识要记牢》。

7月2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儿合唱团以一首湖南民歌改编曲《一根竹竿容易弯》,从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530余支合唱团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合唱教育大会童声组二级团(银奖)。这是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儿艺术团合唱团继2019年中国童声合唱节获奖后,又摘得的一项国际大奖。

7月2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开展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每名党员干部都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7月25日,由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团省委干部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开班。

7月2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党员参加社区“党群区域共建朗诵分享会”。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儿艺术团合唱团表演节目《学习雷锋好榜样》

7月2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第十三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科技类VEX竞赛、机器人智能驾驶竞赛项目比赛相关事项的通知》。

7月2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参加团省委上半年绩效考核和工作述职会议,郭迎春同志代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作述职。

7月28日,“我们的节日·七夕·爱在长沙”主题活动暨第90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长沙市文明办、天心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天心区文明委、天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桂花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桂花坪街道联合承办。来自各单位的66名未婚男女青年齐聚一堂,通过聆听金婚夫妇分享幸福婚姻感悟,学习七夕乞巧传统文化知识,体验优雅的汉服文化和礼仪之美,参加积分夺宝等一系列互动游戏,畅聊话题、获得了满满的幸福体验。

7月28日至3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同志参加在省委党校举办的湖南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7月30日起,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第十三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视频及作品复赛审工作

7月份,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严格落实团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关要求,采取每日分班巡查制度扎实做好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