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4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5-11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44

4月2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夏彬华到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对园区东、西、南、北各门防疫岗位的登记情况,以及院内餐馆、酒店、幼儿园、体育中心、文娱中心、教培楼2号栋的防疫工作、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详细检查了配电间、水泵房等地设备设施和各栋楼消防器材的配备使用情况。他要求一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和防疫工作,清明假期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不出安全责任事故和疫情。团省委机关党委(纪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活动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4月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致敬英雄。

4月1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例会,总结4月份工作,部署5月份工作。

4月1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主任室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4月14日,经团省委批准,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招聘公告》。

4月2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第16期我为青年办实事--“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线上交友联谊活动报名。

4月2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郭迎春、副主任周姗蓉和综合部陈力参加了团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会务组筹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二级巡视员邓资益主持召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会。

4月2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六期机器人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4月2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团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并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

4月2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党支部支委成员、团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专题研究团支部工作,并就党支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4月2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益培训班开始招生。

4月26日,华电集团湖南分公司30名团员青年参观了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

4月26日,省妇儿活动中心主任黄平等一行4人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交流研讨青少年相关工作,活动中心主任郭迎春、副主任周姗蓉、综合部陈力、计财部肖铸参加交流会。

4月2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讨论。同时,还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学习了《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支部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4月2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第16期线上活动。主持人通过玩猜衣领小游戏、才艺展示等引导男女青年通过视频进行交流,并建立了后续活动群。

4月23日-27日,由团省委和省演艺集团联合创作的庆祝建团100周年大型青春歌舞剧《青春之歌》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影剧院、多功能厅、体育中心等场地进行了紧张排练。4月28日,团省委书记班子、省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对《青春之歌》节目进行了审查。

4月28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一行来团省委走访调研,参观了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

4月2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周姗蓉参加湖南省科技创新馆改扩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

4月29日,中铁城建集团30名团员青年参观了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

3月1日至4月29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于跃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蓉园校区2022年第一期省直处干班学习。

4月18日至29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儿活动部部长胡泊在韶山干部学院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年轻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按照培训班要求认真学习,获“优秀班干”荣誉。

4月26日-29日,各党小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内容有:《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赵乐际在湖南调研时强调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庆伟: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省委实施“强省会”战略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推进会召开 张庆伟毛伟明讲话》、《张庆伟在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省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讲话精神》、《2022年湖南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4月3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第十二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绘画金奖作品展》、《第十二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书法金奖作品展》。

4月份,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组织专人巡查检查,园区内各道路出入口、办公楼、培训楼、宾馆、饭店等场所严格落实一登记三查验戴口罩,做到了“逢进必扫、逢进必查”;按照防疫要求对电梯、楼道、公厕、食堂等公共区域及设施进行定时消毒。

4月份,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发布了17堂“云上小课堂”课程。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