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11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2-10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42

11月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组织的“碳达峰、碳中和”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聆听省生态环保厅一级巡视员郑粟同志授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展现湖南生态文明建设新作为》。

11月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组织的集体学习,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11月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关于举办第八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声乐、舞蹈视频总决赛的通知》。

11月8日至9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公示2020年度管理党费收支情况》《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

11月1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多功能厅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并在国旗广场进行了实操训练。

11月1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活动部部长雷萍调出至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办公室。

11月1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组织的集体学习,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1月1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红领巾艺术团宝贝合唱团拍摄了MV《快来吧》,并送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遴选。

11月11日至1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对第十二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书法、绘画作品进行了复赛评审。

11月1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团省委机关工会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团建活动:到周以栗故居、周之翰故居、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开展红色研学活动,到黑麋峰开展文娱活动和爬山登顶比赛。

11月1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讨论了活动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方案;增补了活动中心党小组组长、团支部委员,胡泊同志担任第三党小组组长,赵华同志担任团支部宣传委员、胡德辉同志担任文娱委员;通报了团省委机关党委抽查各党支部2021年1-10月支部记录本的情况。

11月19日,为打造公职人员清廉队伍,强化公职人员作风建设,有效防止、查处国家公职人员吸毒违法犯罪问题,全面落实省禁毒委员会下达的文件精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团省委机关四楼会议室完成了公职人员毛发检测取样工作。

11月2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聆听湖南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张志初同志授课——《新关头·新决议·新指南——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岳阳市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布《第十二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书法、绘画项目总决赛入围名单》。

11月2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11月2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关于第十二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书法、绘画总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11月2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第十二期线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11月27日,第八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声乐、舞蹈总决赛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比赛以视频参赛、全程直播的形式进行。

11月29日,第三届全省共青团改革创新大赛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全省各市州团委、企业、高校逾160人参加。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