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3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4-16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105

3月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红领巾艺术团开课通知。

3月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例会,总结3月份工作,安排部署4月份工作。

3月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开幕会,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并要求党小组组织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

3月1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团支部参加长沙市天心区“党旗飘扬迎百年,区域携手添新绿”植绿护绿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暨第九届3·12植绿护绿活动。

3月1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对团省委主要领导任职决定:李志超同志任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免去汤立斌同志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职务。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肖百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作履职讲话。

3月19日下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机关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出席会议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挂)夏彬华主持。

3月2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组织的“学史明理”专题党课。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全体党员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并敬献花篮,绕铜像一周,深深三鞠躬,表达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在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唱响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全体党员在韶山宾馆会议室聆听谭逻松教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学史明理——从农村包围城市革命道路的成功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接受党史和理想信念教育。之后,在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和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专题展区)进行了党史学习。

3月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工作提示》、《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审议通过了《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

3月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3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3月24日,新化县团县委一行15人来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3月2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郭迎春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郭亮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3月2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春游和登山比赛活动。

3月2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郭迎春参加共青团湖南省委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3月2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2021年共青团湖南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湖南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团省委重点工作推进会、湖南共青团“学史明理”专题党课。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以“学习百年党史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主题,梳理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湖南的巨变,生动讲述了湖南青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战斗在斗争最前线的故事,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对于全省团干部的新使命新要求,强调全省广大团员青少年要传承红色基因,投身“实现中国梦 建设新湖南”的火热实践,以实干实绩告慰先辈先烈。

3月2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湖南省交通厅、长沙市刑侦支队团委开展第82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组织青年朋友同走黄兴故居,学习革命先辈优秀事迹,并进行户外烧烤和拓展游戏,开展交流交心交友活动。

3月29日,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党支部一行7人来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3月29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办理了长沙市望城区大泽湖街道废旧物资市场B6栋131和211两套房屋(原年轻人杂志社资产)产权变更手续。

3月3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组织的专家讲党课专题辅导会,省团校校长朱雄君讲授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3月3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郭迎春以“坚守理想信念”为主线讲授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随后,各党小组围绕李志超书记的党课和专家的党史讲座开展了研讨。

3月3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完成了2020年度法人证书年检。

3月3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完成了年度税务申报工作。

3月3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交流分享会。曾文晶作为活动中心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