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12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1-11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97

12月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郭迎春同志进行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12月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西洋乐、民乐、声乐项目总决赛赛程。

12月1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线上交友活动(第五期)——温情冬日 如约而至。

12月13日,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圆满结束,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7100余名小选手经过12天的比赛,分别完成了机器人幼儿闯关搭建、机器人智能驾驶竞赛、创意编程(图形化编辑项目)竞赛、VEX-IQ竞赛、羽毛球、书法、绘画、民乐、西洋乐、声乐、语言表演、中国舞等12个项目的总决赛。

12月1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例会,总结10月份、11月份工作,部署12月份工作,要求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12月1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2月1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机关团委组织的“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微宣讲比赛,陆露、喻景文参赛,陆露获得二等奖。

12月22日,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第二期“新时代 新思想 新技能”学习会,于跃、李静、曾文晶、喻景文、陆露等5名同志进行了学习分享。会议由活动中心副主任周姗蓉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2月21日至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了互联网应用程序专项清理工作。

12月2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于跃前往永州,对永州团市委的“全团带队”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12月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郭迎春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课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全体干部职工同时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

12月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采取“述职+民主测评”的形式,总结工作、总结经验、晒出成绩,展示部门和个人精神风貌,上午召开先进部室和优秀项目评选大会,各部门围绕服务活动中心年度中心工作和重大项目的开展情况,亮业绩、晒数据、谈收获、讲措施,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按照要求,同志们评选出了先进部室和优秀项目一二三等奖。在下午召开的个人年度工作述职会议上,干部职工逐个汇报了自己在德、能、勤、绩、廉上的具体表现,大家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平时表现,分别评选出了先进个人、学习积极分子。工会同时评选了工会积极分子。

12月2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关于第七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比赛结果的通报》。

12月26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的第81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12月2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团省委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核评比会议,获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由团省委报送省平安办参评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12月3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开展理论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开展研讨发言。

12月30日至3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郭迎春同志参加中国少年先锋队工作学会第六次会员大会(视频会议)。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团体会员单位。

12月3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郭迎春同志参加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视频会议。会议总结了中国青少年宫协会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相关决议,进行了经验交流。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