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年7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8-11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133

7月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制作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宣传海报,回忆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始终铭记嘱托,始终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汇聚建设一流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强盛力量。

7月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2020年暑期舞蹈和声乐特色班招生。

7月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省文化馆、省地质博物馆和省科技馆举办了国家医疗队赵春光医师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

7月1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参加团省委机关召开的“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暨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7月1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线上交友活动(第二期)。

7月1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布了第十一届湖南省体验式儿童节“我爱祖国”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表演类:一等奖9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21个;音乐类: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9个)。

7月17日,为切实加强学校艺术教育工作,提升艺术教师的专业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使我省艺术教育活动再上新台阶,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和长沙市少年宫联合举办了第二届湖南省美术教师研修活动(网络直播授课),全省400名美术教师在线上参与本次活动。

7月1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和基层组织建设部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电影《湘江北去》,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参加活动。

7月18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省委组织部机关青工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承办的“团团帮你找对象——爱情,触手可及”第78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行,经过近4小时的互动活动,共有4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

7月2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学习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选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郭迎春主任结合单位实际对全体干部提出了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

7月2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投票选举2019年度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优秀共产党员。李静、黄志、喻景文、陈力、胡蓉等5人被选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7月2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工程物管部、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对诺贝尔小学部进行了安全检查。

7月2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三馆一中心”组织的“党旗飘飘聚民心众志成城战疫情”机关基层党群区域共建朗诵分享会,表演了情景剧《抗疫家书》。雷萍、陆露、胡德辉、汲传生四人用细腻的表演,丰富的感情,展现了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守望相助、共同战胜新冠疫情的决心和勇气,获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7月22日至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3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6月8日至10日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第三讲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根据研讨要点进行了讨论发言。

7月29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省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聆听了省委网信办伍贤运处长的专题讲座《互联网时代的危机应对》。

7月3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工程物管部负责人陈力,参加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河西枫林宾馆举办的《湖南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集中会审培训会议》。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