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年5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6-18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128

5月1日-5日,黄志、李静艾湘桃、袁红星、王雷5位同志按照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坚守岗位,认真做好2020年五一假期值班工作,并协助做好了羽毛球馆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5月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预案,并做好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后,羽毛球馆恢复运行。

5月11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对园区内的诺贝尔摇篮幼儿园进行开学前防疫和安全工作检查。

5月2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中心主任郭迎春同志主持,21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于跃、胡泊、李静3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省直工会批复同意于跃任工会主席,胡泊任经审委员,李静任女工委员,任期5年。

5月2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精神,曾文晶、陈力、刘雅丽、王雷、胡泊、白小阳、陆露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书记郭迎春做了题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专题党课;根据需要调整了党小组,组长分别为胡咏韵、黄志、雷萍。

5月20日,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带队对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各单位、各场馆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检查,逐个巡查了诺贝尔摇篮幼儿园、天怡青年酒店、体育中心、教培中心、食堂、红领巾艺术团等场馆,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放松,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活动中心班子成员陪同

5月22日上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多功能厅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开幕会,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并要求党小组组织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

5月2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预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高标准做好各项复课准备工作的前提下,培训班分三批复课。

5月26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分别开展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了《张登峰同志在2020年共青团湖南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汤立斌、杨勇权同志在2020年青团湖南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规范团省委干部网络行为的通知》。

5月27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学习了《团省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点评问题整改清单》,并对照清单,要求支委会成员根据职责列出活动中心党支部整改清单。

5月28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郭迎春前往永州新田肥西沅村,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

5月28日-6月15日,“我和祖国共成长”第十一届湖南省体验式儿童节网上活动嘉年华火热举办。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省青少年宫协会承办,活动内容有“我爱祖国”视频征集、科技嘉年华——“代码战疫”编程赛、“关掉一盏灯”创意搭建赛、“画笔抗‘疫’,向英雄致敬”儿童画展(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闯关答题等。新颖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受到广大少年儿童的热烈响应

5月12日-29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绽放战疫青春——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公益交友联谊活动举办线上活动。此次活动的重点服务对象是参加疫情防控的一线青年,共分3期推送了他们的交友信息,深受广大单身青年欢迎。

5月份,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严格落实疫情信息排查报送工作制度,未发现异常情况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做好了园区公共区域重点部位和开放场馆的来访记录、体温检测、消毒杀菌等工作。

5月份,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维修了空调主机、冷却塔,保证空调正常运转。积极推进锅炉低氮改造工作,为打赢长沙市蓝天保卫战做贡献。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