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11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13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80

11月1日,省工商局带领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团组织70名代表参观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和《永远的子弟兵--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图片展》。

11月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第四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赛赛程。

11月3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和支委扩大会。工作例会总结了中心10月份工作,部署了11月份工作。在支委扩大会上,张建军书记明确了3个党小组的组成人员和负责人,组织梳理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点,并要求中心全体同志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的基础上,工作要有新变化。

11月5日,举办第55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相亲公益活动,三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11月6日上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升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张建军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中心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和爱护广大青少年,努力为他们人生出彩助力添彩。

11月7日至10日,天心区2017年公务员施政能力提升在职培训班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红领巾剧场举办。

11月10日上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建军同志给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学习十九大》专题党课。党课以精读十九大工作报告为主,从大会主题、报告提纲、主要内容、重点内容、对单位工作的指导意义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的领读。党课结束后,组织召开了第四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工作部署会,按照任务分解落实责任表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11月14日上午,由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及湖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公益性讲座“湖南省第八期钢琴师资培训班”如约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红领巾剧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共400多名钢琴教师参与本次培训。此次师资培训班由旅美博士、青年钢琴演奏家吴易颖博士讲解“如何在现代钢琴上演奏巴赫”。

11月15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关于第八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第八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优秀组织奖的通知》,对第八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的获奖情况进行了公示。

11月9日,11月13日——11月17日,湖南省优秀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创建办公室集中对2017年优秀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申报单位(长沙市青少年宫、长沙市中小学心理素质教育拓展培训基地•3J营地、益阳市赫山区少年宫、南县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澧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桑植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邵阳市双清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郴州青少年宫)进行了现场评审工作。评审组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科协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现场评审采取看、听、查的方式进行。查看了申报单位设施、活动场地、活动项目、特色工作;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活动记录等。

11月17日至19日,来自全省各市州、高校的青年才艺代表汇聚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启第四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才艺和朗诵大赛总决赛序幕。本次总决赛分两个阶段进行,11月17日至19日为第一赛段,12月1日至3日为第二赛段。

11月21日上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张建军、黄志、何才芬、胡咏韵为新的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支委会,选举张建军同志为支部书记、黄志为支部纪检委员、何才芬为支部组织委员、胡咏韵为支部宣传委员。

11月22日,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一行13人在张建军主任带领下,来到桃江县桃花镇划船港小学开展“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流动少年宫活动。通过艺术教学、感恩教育、赠送学习用品等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11月23日晚,2017湖南国际鼓手节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约翰传奇的御用鼓手Rashid Williams、美国新浪潮领军乐队AugustBurns Red的当家鼓手Matt Greiner、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Mico刘为、信乐团当家舵手Michael、第一届MAPEX鼓手大赛冠军刘星星等国内外著名鼓手组成豪华阵容联袂登场,为观众演绎了一场高规格的潮流音乐盛会,吸引了600余名观众前来欣赏。

11月24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分地区向13个市州邮寄了第八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获奖证书,并将各分赛区领取点的联系方式进行了公布。

11月25日,举办第56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相亲公益活动,1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11月27日下午,湖南佳兴世尊酒店团委27名团干部代表参观了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

11月28日下午,第四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组委会邀请了15位书法、绘画、摄影领域的专家以及高校、媒体代表评委组成评委会,分3个小组对此次大赛的书画、摄影作品进行了评审。

11月29日上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意见》会议精神。随后召开了月工作例会,总结了11月工作,部署了12月份工作。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