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10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1-02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143

10月1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例会,总结9月份工作,部署10月份工作。

10月12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联合扶贫督导组动员会,10名抽调到团省委联合扶贫督导组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张建军主任重点明确了扶贫督导的重大意义、工作步骤和注意事项,要求参与扶贫督导的全体同志严谨细致地做好督导工作。

10月13日上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迎来了开园8周年,在这特别的日子,全体职工在圆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以简朴隆重的方式庆祝活动中心的生日。张建军主任指出,8年来活动中心园区越来越美,活动越来越多,人气也越来越旺。在团省委党组的领导下,我们要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不断增强活动中心的吸引力、凝聚力,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员工们结合自身经历,共同回顾、分享近年来的工作历程,表达对活动中心美好未来的祝愿和向往,并表示要努力为活动中心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最后,全体职工合影留念,齐声歌唱,祝愿活动中心明天会更好。

10月16日下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部室长会议,欢迎谢小玲、雷萍、刘雅丽3位同志调入,并对主任室领导分工进行了调整安排,郭迎春分管办公室、计财部、教育培训部、少儿活动部,谢小玲分管青年活动部、社会活动部、新媒体中心、工程物管部。

10月18日上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曰下午,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朱红一行3人来到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学习,重点考察了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各场馆,并与张建军主任就各项工作进行交流。

10月16日至2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10名同志抽调到团省委联合扶贫督导组深入永州市宁远县各村开展联合督导工作,并圆满完成所有工作任务。

10月25日上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员工听取中国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刘孝听讲授《立德养德,修身做人--中华国学经典与干部自身修养》。刘院长的讲课重点讲授了国学经典中的修德养德、忠诚守信、谦恭包容、慎独稳重、敬业担当、团结友善、见过则改、开拓创新的智慧,让全体员工享受一次前所未有的国学与修养的精神大餐。

10月27日上午,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汇报个人学习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的心得体会。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中,各部代表满怀激情地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旗帜鲜明、思想深邃;十八大以来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成绩喜人、令人鼓舞;新时代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凝聚力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振奋人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蓝图气势磅礴、激荡人心;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直面问题、坚定不移。发言代表都紧贴个人岗位提出了自己的奋斗目标,纷纷表示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积极促进目标实现。

10月28日下午,由团省委主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第54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相亲公益活动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有5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10月30日,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团省委组织的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

10月30日下午,重庆团市委副书记叶力娜一行4人来到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先后参观考察了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红领巾剧场等场馆。团省委副书记钟娜陪同参观。

10月31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副区长黄会带区教育局、文体局、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到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青少年校外场所相关工作,郭迎春副主任陪同调研。

10月下旬,湖南省红领巾艺术团团员2017年考级成绩揭晓,孩子们取得了100%的合格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