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大事记 >
首页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9月份大事记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0-10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47

9月2日,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红领巾艺术团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公开招考。来自长株潭60多个学校的700多名考生,参加中国舞团、街舞团、合唱团、管乐团、表演团、古筝团和钢琴团招考。

9月6日,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部室长会议,传达学习团省委党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9月份工作。

9月7日、8日,湖南省红领巾艺术团公布2017年度录取名单,共有246名学生成为新团员。

9月14日上午,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专题研讨会,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各部室长阐述了自己对《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的理解认识和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活动中心发展建议。张建军同志在总结中指出: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大家在研讨会上的发言,触及面广、信息量大、紧贴实际、研究深入。会后,活动中心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好,把大家的发言进行归纳、并整理成册,把发言中的工作规划摆上活动中心的工作日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努力将活动中心打造成全国一流的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场所,为青少年校外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9月19日上午,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巡视利剑》(1-4集)。

9月22日,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并发言。张建军主任强调,“信仰上的坚定、政治上的坚守、行动上的紧跟,最根本、最深刻的是来自内心的崇敬与爱戴。大家的发言中无一不透出心灵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这非常好,我们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青少年,服务青少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9月23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第53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公益相亲活动首次走进农庄举行。清幽的环境、质朴的乡亲、超嗨的游戏、自力更生的生活体验让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同时体会到踏青、游玩、锻炼、交友的乐趣,5对互生爱慕的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9月25日,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冰清一行来到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视察了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影剧院等场馆,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仇怡同志和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建军同志陪同。

9月26日晚,湖南省红领巾艺术团合唱团受中央政法委邀请,参加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的“圆梦一代·长安剑两周年致敬政法英雄”活动,为“长安剑”两周年活动献上歌曲《我爱你中国》。

9月27日上午,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省地质博物馆、省文化馆、省科技馆开展系列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聆听讲座《跟曾国藩学修身齐家》。

9月29日上午,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主题读书会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9月29日晚,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灯火辉煌,红领巾剧场座无虚席,“我爱你中国”——李薇薇独唱音乐会在此隆重举行,音乐会由海外学成归来青年学子李薇薇独唱,李臻子伴奏。在伟大祖国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00多名观众欢聚一,用歌声、掌声和激情共祝祖国68年华诞,喜迎党的十九大。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