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3月...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招聘公告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4-14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159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共青团湖南省委直属正处级的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阵地。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教务咨询人员1名,专业人员4名(其中舞蹈教师1名,器乐教师2名,表演教师1名)。

二、工作职责

按照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安排和要求,做好相应工作。

三、招聘的资格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务人员除外),年龄35周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

5.身心健康,能够周末和晚上上班。

(二)各职位要求:

1.教务咨询人员:热爱教育事业,能熟练运用电脑等多媒体设备,熟练操作办公应用软件;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耐心,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教学实践或教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专业人员:胜任校外教育培训老师,主修相关专业,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教学基础和1年以上教学经验,熟悉相关专业教学课程及考级,能独立为青少年讲授专业课,有一定的编创能力;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教学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学习,团队合作意识强。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5.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网络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面试(试教)、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员与公示、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应聘人员登陆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官方网站下载《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报名时,应聘人员需填写好报名表,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毕业院校就业部门印章的就业推荐表)、职称证书等其他证书的扫描件,打包发至指定电子邮箱。电子邮箱:hnsqsnhdzxrsbm@sina.com。邮件名统一为“应聘职位+姓名”。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至时间:202255 日下午17:30以前。超过报名截止时间,不予受理。提交的报名资料不齐全者,视为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

(三)网络资格审查

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负责按照招聘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电话通知通过审查合格的人员参加面试。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现场资格审查

参加面试时须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毕业院校就业部门印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任职证明、社会信用记录查询报告等其他证书相关资料原件。

(五)面试和试教

教务咨询人员: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专业人员:统一安排面试和试教,成绩为百分制,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试教成绩占总成绩50%。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入职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的方能聘用。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时,可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察

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可采取走访调查、座谈、心理测试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者弃权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八)确定拟聘对象与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确定拟聘用对象,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九)试用

试用期2个月,试用前需提供本人无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试用期满后,如适应岗位工作需要的,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五、聘后管理

1.招聘岗位属于劳务派遣制岗位,以劳务派遣形式管理和使用聘用人员,并由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办理相关聘用派遣手续。

2.聘用期间,参照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享受合同规定的相关待遇,购买五险一金。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8776996

附件: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