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少年宫,快乐进校园”
作者:王丽群 | 发布时间:2017-11-05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12
 

11月1日上午,花垣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走进双龙镇十八洞村小学,开展“流动少年宫,快乐进校园”体验活动,让偏远山村的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快乐课堂。

本次体验活动,主要安排“美工创作”和“体能竞技”等项目。活动中心年轻教师傅长婷,为孩子们送来了一堂轻松快乐的美工课,锻炼了孩子们动脑动手的创作能力。在“眼疾手快翻翻乐”体能竞技活动中,孩子们玩得爱不释手,十八洞村小的校园里沸腾起来。

据了解,本次“流动少年宫”活动旨在丰富乡村少年儿童课余文化生活,让他们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中,发展兴趣和特长,特别是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让乡村孩子们享受同等的教育资源,也为乡村学校课外活动的开展,做出引领示范。近几年,花垣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这种形式的“流动少年宫”活动,共举办近20场次,服务青少年近5000余人次。        

 (王丽群)

返回顶部
 
协会简介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是由全省各类青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其他青少年学生校外素质教育基地等青少年专门活动场所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行业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受共青团湖南省委和湖南省民政厅的业...
协会章程
入会申请
工作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