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简介 活动章程 活动动态 网上报名 联系我们
  首页 > 青年工作 > 青春有约·缘来是你 > 活动动态
2017年第五十五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相亲公益活动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1-08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67

11月5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第五十五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相亲公益活动,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单身相亲公益活动是湖南省直单位八片工会的专场联谊活动,来自省直单位的四十余名男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联谊活动开始前,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建军同志致欢迎辞,他鼓励青年朋友们打开心扉,勇敢追求美好生活。随后,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男女青年打破隔阂,投入到欢乐紧张有趣的游戏中,大家通过游戏互动、才艺展示,从多角度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在最后的互选环节中,共有4对男女青年心动彼此,牵手成功。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每月下旬举办单身青年相亲公益活动,欢迎社会各界单身朋友加入“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相亲交友俱乐部。报名咨询电话:88776996。详情请关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朝晖网。

图片128.png

图片1.png

⊥返回顶部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会员
活动动态
甜蜜迎新年!“青春有约·缘来是你”...
流动青少年宫生态环境科普公益活动走...
“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第十六期单身...
第89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
我为青年办实事-----“青春有约·缘来...
七夕·爱在长沙 我为青年办实事-第90...
七夕寻觅有缘人----我为青年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