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欢迎你 首页 >文明创建 >党支部建设 >
文明创建
中心新闻 更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面...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创新风
第十四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纸质...
第十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总决...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2月...
亲子互动诗词大会《诗乐雅韵·唐...
甜蜜迎新年!“青春有约·缘来是...
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8-02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82

       

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建军到会指导

 b0cd9f45-9625-4603-b4fd-c67673fde386.jpg

团省委机关纪委书记赵翔到会指导

   7月27日至28日,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建军、机关纪委书记赵翔分别到会列席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811a5d67-2e5d-494f-98ec-79aa47075007.jpg

党支部书记郭迎春带领全体党员在湖南青年运动史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支部书记郭迎春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重点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的情况。之后,她带领全体党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紧密结合各自的思想动态、工作实际,逐人逐项地汇报了心得体会、感悟收获、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等内容,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地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建军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认为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有辣味有交锋,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郭迎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但是,思想深处的问题不可能通过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彻底解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要进一步深刻总结反思,不断加以改进提高。在下一阶段中,我们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持续深化学习。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二是扎实推进整改。对于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要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抓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

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四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推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事业发展。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 湘潭市青少年宫 | 南京市青少年宫 | 广州市青少年宫 | 衡阳市青少年宫 |
中心概况  |  少儿工作  |  青年工作  |  网上报名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湘ICP备18015360号-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 电话:0731-8877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