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简介 工作动态 网上报名 网上调查 联系我们
中国梦·少年梦第七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全省总决赛即将开赛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8-03 | 来源:朝晖网 -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57

中国梦·少年梦第七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比赛时间为8月4日—8月9日,全程六天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五大赛场同时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4000多名入围小选手将在这里展开终极才艺比拼。

第七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由团省委、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文明办、省少工委、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联合举办,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共青团湖南省委新媒体中心、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潇湘晨报、湖南教育电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大赛从今年3月开始宣传发动,历经半年的选拔,全省十四个市州分赛区约30余万少年儿童直接参加了初选活动,各分赛区初选后选拔出的优秀选手汇集长沙,参加全省总决赛。

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是湖南省一项由政府部门权威主办的全省性少儿才艺大赛,为全省少年儿童打造了一个展示艺术梦想的舞台。同时它也是目前湖南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组织力最强、学生和家长最重视的少儿才艺大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六届,现已发展成为全省知名、全国有影响的品牌活动。

初赛风采(一)

小小少年各领风骚

岳阳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从2016年5月份开始举办了“大润发·新文书店”第七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临湘分赛区暨第三届临湘市青少年才艺大赛的海选、复赛、总决赛,历时2个月,参赛的选手达2300多人次。

根据总决赛的表现情况,从6月28日至7月3日进行了“大润发新文书店”杯青少年才艺大赛获奖美术作品网络评选活动,在7月3日至7月8日举办了“大润发新文书店”杯青少年才艺大赛网络展演评选活动。

网络展演活动中,网站访问量突破32万,投票人数突破22万。

图片18.png

初赛风采(二)

2016年郴州市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7月8日晚,郴州市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暨第七届省少儿才艺大赛郴州选拔赛在郴州市广电中心精彩上演。选手分为个人组和集体组进行了才艺大比拼。

如梦幻城堡般的舞美布景,仿佛置身童话故事里,小选手们一上场便化身一个个小精灵,表演也设计得别具匠心,精湛的乐器演奏搭配热情的歌舞,钢琴自弹自唱,幽默的相声小品,都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2016年郴州市少儿才艺大赛暨第七届省少儿才艺大赛选拔赛,全市共有1000余人参加海选初赛,248人进入复赛,16组选手进入总决赛。其中,143人将赴长沙参加第七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全省总决赛。

图片21.png

初赛风采(三)

明明可以拼颜值,却偏要比才艺,这群孩子惊艳了整个娄底

7月16日,“长城哈弗杯”娄底市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暨第七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娄底选拔赛暨第四届娄底少儿艺术节的决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音乐厅圆满落幕,各县市区初赛筛选出的125名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参加了决赛。

当天,大赛分为声乐组、器乐组、舞蹈组三个类别进行了比赛。比赛中,参赛的孩子们或者用嘹亮的歌声、或者用优美的舞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大赛评委们现场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评分,决赛获奖选手均获得了进入第七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全省总决赛的资格。他们将代表娄底参加全省总决赛。

据了解,“长城哈弗杯”娄底市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暨第七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娄底选拔赛暨第四届娄底少儿艺术节以“中国梦·少年梦”为主题,旨在提升少年儿童文艺素养,丰富少年儿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活动由共青团娄底市委、娄底市教育局、娄底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娄底市广播电视台、少先队娄底市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娄底市永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冠名,娄底广播电视报具体承办。大赛从今年5月正式启动,6月底前完成了县市区、市直学校的初赛和推荐工作。

图片22.png

⊥返回顶部
网上展厅
“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一届湖南省...
花絮(二)||“我和我的祖国”第...
花絮(三)||“我和我的祖国”第...
花絮(四)||“我和我的祖国”第...
花絮(五)||“我和我的祖国”第...
花絮(六)||“我和我的祖国”第...
网上调查
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调查问卷